杂食党真不错

是混乱邪恶的杂食党但只限于猫教和裘医还有囚机。
哭园本命人,all园偏磕百合。
请第五blky哭信人远离在下。bl只磕魔琴(红魔鬼x小提琴)。
afd:江糖lolacoca小号:江潭淮祀

当他们看着艾玛死去

哭园

那是他绝对不愿意看到的一幕。

鲜红的血液飞溅,

脸上从来都挂着笑容的少女

无力的躺在他怀里

胸口的鲜血不断的流出,

带着少女鲜活的生命渐渐消失。

红白分明的色彩是那么的刺眼。

刺眼的让人想哭。

“呐,罗比,怎么,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怎么会,会让人给偷袭了呢?”

“幸好,幸好你没事。”

艾玛费力的扯出一抹微笑

罗比感觉自己浑身的血液都冻住了。

“姐姐?不要,不会的,我带你去医院。”

他语气慌乱的抱着艾玛。

害怕的抱紧了她。

可这山林间,哪来的医院?

艾玛已经说不出话了,

她费力的伸手,轻轻的拍了拍罗比的背。

喉咙中发出了不太清楚的声音。

然而罗比怎会不知道她在说什么呢?

放在罗比背上的手垂落。

艾玛彻底没了声息。

罗比看着艾玛惨白的脸,

第一次感觉自己好疼好疼啊,

仿佛硬生生挖空了他的心脏,

将锐利的刀片狠狠的塞进心里。

就连呼吸都有着血腥味。

他疼的发抖

“姐姐,艾玛姐姐。”

他声音颤抖的呼唤着艾玛。

在一遍遍的呼喊中,

清冽的少年音

不知何时已经带上了撕心裂肺的疯狂。

“姐姐,为什么,我留不住你啊。”

他已然带上了哭腔。

“为什么要我行尸走肉般的活着?”

泪水决堤,罗比不肯放开怀里的人。

他抱着艾玛,像是抱着什么宝贝。

可他知道他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

世界很大,星光灿烂,

可从此,他再也没有家了。

血园

“为什么要这么做?”

玛丽悲戚却又有些奇怪的看着

面前带人围困她的艾玛,

手中的剑被她狠狠的握住。

艾玛只是笑了笑,

语气中带着玛丽熟悉的沉着,

“陛下,我辅佐你登位后”

“生出些野心,不是很正常吗?”

“您为了这个位置,真的能要我的命?”

玛丽看着面前熟悉又陌生的面孔。

那个一手将她带上皇位的老师,

她爱的无法自拔的爱人,

真的能为权利伤害她吗?

艾玛并没有接话,

她提着佩剑扎向了玛丽。

刀剑穿过血肉的声音响起,

玛丽惊愕的抬头,

便看见艾玛收了手中的剑。

“老师?”

她就知道知道她无意伤害于她。

佩剑掉落在地上,

她急忙伸手接住了倒下的艾玛。

“做的,做的很好,好。”

艾玛露出了一个欣慰的笑容。

她伸手抚上了玛丽的脸

“国王身边不该有过于强大,”

“权利过于集中的臣子。”

她喘气,目光真挚又充满爱意

“也不能有过于偏爱的人或事。”

“特别在你还是女子的情况下。”

“只要我死了,你就能坐稳这个位子”

她抓住了玛丽的手

“你的愿望,我帮你实现了。”

“愿上帝保佑你,我的,爱人。”

翠绿色的眼瞳慢慢的闭上。

玛丽瘫坐在地上,

闻言,她抓住了艾玛的手。

声音颤抖

“老师。我爱您。”

“我爱您,我爱您,”

“我爱您我爱您我爱您我爱您我爱您我爱您”

“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她终于崩溃的哭出了声,

孤傲的女王陛下边哭边摇头,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为什么要这么残忍?”

没人知道,玛丽在艾玛死去的地方干了什么。

他们只知道,她离开了时候,像死了一般。

后来啊,

她模仿着那个人的处事风格,

使这个国家多了一个负责的女王。

可她终是没能再感受到那份安心。

她的心连同早已死去的爱情留在了那天。

约园

“他不是我杀的,我只是去调查案件而已。”

艾玛坐在牢房中,固执的抬头看着约瑟夫

“亲爱的,我相信你,我会找到证据的。”

约瑟夫认真的看着艾玛,

“你相信我就好。”

艾玛看着约瑟夫,

金色的眼瞳中带着笑意和点点哀伤。

“你等我。”

约瑟夫转身,

他没等艾玛回答便离开了牢房。

艾玛看着约瑟夫离开的背影,

有些无奈的苦笑着从身体下抽出了一封信。

约瑟夫,要知道,

你一直坚守的初心在这个社会上是活不下去的。

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书房内,约瑟夫焦急的查看着案件资料。

他看着那个名字,

抓着纸张的手握紧了。

一个仆人恭敬的走进了书房,

“伯爵大人,艾斯特伯爵求见。”

约瑟夫思考了片刻,

薄唇轻抿,

“让他在大厅等候。”

此时的约瑟夫并没有想到,

他会让他如此失态。

“知道吗?约瑟夫.德拉索恩斯。”

“你的未婚妻已经死了哦。”

“真可笑,她为了你,主动替我顶罪了。”

“身为伯爵的你连家人都护不住啊。”

“可真是废物。”

无情的嘲笑声背后

所带来的信息量让约瑟夫无所适从。

直到艾斯特伯爵满意离去,

那些话还萦绕在耳边。

约瑟夫失态的跌坐在地上。

粘稠的黑爬上眼底。

指甲扎入手心。

艾玛,

不是说好等我的吗?

为什么啊。

不过,没关系。

你等我。

我知道要怎么做了。

一滴晶莹的水珠摔落进地毯。

后来啊,这个城市多了一个掌权者。

可只有约瑟夫自己知道,

当得知艾玛离开的那一刻,

就像纯白染上乌黑,

他放弃了一直坚守的初心。


















评论(3)

热度(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