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真不错

是混乱邪恶的杂食党但只限于猫教和裘医还有囚机。
哭园本命人,all园偏磕百合。
请第五blky哭信人远离在下。bl只磕魔琴(红魔鬼x小提琴)。
afd:江糖lolacoca小号:江潭淮祀

魅魔的恋爱日记

嘿嘿嘿回坑来交点党费,相信在下可甜了。


罗比是地狱里的恶魔,

在准确点来说,是魅魔。

小小的畸角,桃心形状的尾巴。他生的一副魅惑人心的好相貌。可没有人敢把主意打到他头上,因为他与其他魅魔有很大不同。他太过好胜了。几乎所有的对他有意思的恶魔都被他揍过,

是的,往死里揍的那种。

他成功的让人明白了,

魅魔就算在无害,也是恶魔。就这样,罗比在这种环境下,安全的成长到成年期。越是临近成年期,罗比越是苦恼,他听成年的魅魔前辈讲过,每个魅魔在成年的时候要去人间找自己的伴侣。这样才不会变成一个只会被欲望支配的烂人,啊呸,烂魔。这是魅魔的天性。

“罗比,你该去人间看看,”

“只不定会遇上你喜欢的人呢。”

血剑平静的看着心烦意乱的罗比,语气中的调侃的意味明显。

“不可能,我怎么会爱上人类。”

罗比摆摆手,

浅紫色的竖瞳中折射的光芒看起来像上好的玉石

“不管怎么说,去试试总归没错。”

他放下了手中的茶杯。

左手无名指上用光明之力凝结成的戒指安稳的待在他手上,这是明显不属于深渊的东西。

“哦,对了,给你一个忠告”

“离天使远一点。”

“当然,你若不愿意,当我没说。”

“知道了。我会注意的”

罗比瞄一眼血剑手上的戒指,没说什么。他起身,朝外面走去。

“我走了,我倒想看看,你推荐我去的地方,到底是怎么样好了。”

血剑看着罗比离去的背影,悠悠的抿了一口茶。

如果知道他会这么早就会就会沦陷,他一定会穿回去掐死那个不屑的自己。罗比有些狼狈的靠在沙发上,满身大汗的听着自己越发强烈的心跳声。

他至今都忘不了他们第一次相遇时的样子。

那是一家酒吧。

不,不要误会。

不是那种灯红酒绿的法律边缘的地带。

清幽的环境,浪漫的氛围。

罗比站在调酒台内,

白金色的长发被服帖的绑在脑后。骨节分明的手轻轻的握住酒杯,他漫不经心地将酒推给了面前的客人。真无聊。他如是想着,可这样的想法被很快的打破了。在不经意之间,他抬眼,便看见了一抹极为耀眼的金色

像白天的阳光,

又像皇宫里宝物散发出的金色色彩。

他的视线随着来人的走动向那张脸移去。

他撞进了那双鎏金色的眼瞳中

真切的感受到了它带着的些许冷静的意味。

那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啊,

红润的嘴唇轻抿,嘴角微微下垂。

这样的人显然与这里格格不入。

罗比看着少女久久没回过神。

直到一道带着淡淡笑意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使他回神。

“哦?小酒保,你是看我看呆了吗?”

这一刻,罗比确信

他看见了双会说话的眼睛里的冷静被打破

透露出冰面下那鲜活的笑意。

罗比听见了自己越来越大的心跳声。

他满脸通红的站在一旁,

身为魅魔却看着一位美貌的人类发起了呆。

说出去单身了这么久的恶魔领主没脸见人。

“请问你要喝点什么?”

他慌张的扯开了话题。

“给我一杯玛格丽特,谢谢。”

少女极为顺手地拉开椅子坐了下去。

她看着罗比极为娴熟的忙碌着。

直到一杯冰蓝色的鸡尾酒被端上桌。

少女才收回自己放在罗比身上的目光。

纤细的手指捏住高脚杯的杯柄。

她轻轻摇晃着手中的酒杯

随后仰头,浅蓝色的液体划过喉咙。

“小酒保,你叫什么名字?”

罗比垂眸,白金色的睫毛在脸上投下淡淡的阴影

“小姐,我叫罗比.怀特。”

“你的手艺,挺不错的。”

少女将酒杯放在桌上。

“我叫艾玛.伍兹。”

她对着罗比露出了一个笑容。

“不过,抱歉,小酒保,我今天有事。”

“有缘再见喽。”

她起身,准备离开。

“艾玛小姐,那可以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吗?”

艾玛回头,饶有趣味的看了罗比一眼。

修长的手指夹着一张卡片放在桌上

“这是我的联系方式。”

说完她头也不回的走了。

罗比面无表情地收下了那张卡片

卡片是金色的,像她,很耀眼。

“艾玛.伍兹。是侦探么?”

他捏着手中的名片呢喃出声。

心中那微妙的情愫将他整个心脏密密麻麻的包裹住。

哦,我的撒旦哪,我爱上她了。

罗比将手中的卡片小心的放进上衣的口袋里

跟着卡片上的信息,罗比加上了艾玛的微信。

他从一开始就知道她很吸引人。

沉着理性的头脑,

幽默的谈吐,漂亮可爱的容貌。

这一切都如同药物一般让他上瘾。

后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

他们之间的关系都保持着一种若隐若现的暧昧

仿佛披上一层粉红色的轻纱。

可谁都没有掀开这层轻纱。

或许如果没有那场大冒险。

他们之间也绝对不会发生如此剧烈的化学反应。

罗比坐在沙发上。

手机毫无预兆的响了。

按下接通键,

所有的一切都像事先安排好的那样

一个带着些许醉意的女声传入了罗比的耳中

“是罗比怀特么?”

“姐姐喝醉了?你在哪?我去接你。”

罗比的声音有一些急促。

“不用担心我,我没事。”

他听见对面的声音低喘了一声

“罗比,接下来的话你听好。我只说一次。”

她的声音不疾不徐,带着大提琴般的优雅感。

“你要做我男朋友吗?”

这一刻罗比什么都听不清了。巨大的狂喜让他的大脑死机了,他像是踩在云端一样。

“姐姐?”

他不确定的开口

“你到底同不同意?”

如同如同小女孩一般娇俏的不耐烦让罗比瞬间回神。

“当然愿意,怎么可能会不愿意。”

他哑着嗓子回答到。

后来的一切好像都那么顺理成章。

他跟随自己心中的本心找上了门。

站在门前,他有些苦恼的抓紧了自己的衣摆。

门被打开了,罗比下意识的朝前望去

“哦,是你呀。我的男朋友。”

艾玛穿着睡袍,

金色的发丝带着些许微微的卷披在肩上

她斜斜地靠在门框处像一只懒散的猫。

身后巨大的翅膀一扇一扇的。

罗比看着那翅膀,一时失语。

“你是大天使长?”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

“如你所见。”

艾玛起身让开了大门。

罗比跟了进去。

很疯狂,

他有了一位天使女朋友,还是十二翼的那种。

像是察觉到了罗比的心中所想。

艾玛坐到了沙发上

“你不是魅魔么?”

艾玛打了一个响指,

然后满意的看着罗比头上不受控制露出来的角

光滑细腻,一看就十分好摸。

艾玛没忍住,起身伸手摸了摸。

冰凉的触感从指尖扩散。

只是还没摸舒服。

就被罗比一把抓住。

“姐姐,你是真的不明不白摸一个魅魔的角是什么意思吗?”

罗比笑的无比危险,他一把将艾玛拉进了怀里。

淡淡淡的鸢尾花香混杂着咖啡的味道让罗比为之沉迷。

“姐姐,我已经到成年期了。”

“所以可以干那种事了哦。”

罗比的尾巴很可爱,

只是在那种时候就不可爱了。

艾玛欲哭无泪的看着缠上大腿的尾巴。

说实话睡弟弟很爽,

就是有点费腰还有点白日淫宣。

艾玛龇牙咧嘴的扶着腰。

自从那天之后,罗比就搬来和艾玛一起住了。

家里有人相对艾玛一个人住的时候来的方便得多每天早晨有热气腾腾的早餐。晚上还有人等她回家。

就是家里的小魅魔太容易吃醋了。

又一次被罗比缠住

艾玛无奈又宠溺地叹了一口气

“放开,我要去上班了。”

她拍拍罗比缠在她腰间的尾巴

“不放。”

罗比小声嘟囔着,圈的的更紧了。

“他是我的同事,我们之间不可能有什么的。”

她见罗比不说话,摸了摸罗比的头

“ 乖,我回来给你带你喜欢的小蛋糕。”

“还有,不许暗搓搓把人整残。”

艾玛在罗比的脑袋上落下一吻。

“等我回来。”

“好吧。”

罗比不情不愿地松开了尾巴

他看着艾玛离去的背影。心中的不安感越发强烈

要知道艾玛不仅是天使,

她可是最接近于真神的大天使长。

身为天使都不能与一位魅魔相爱。

更别提大天使长了。

可艾玛让他不要担心。

罗比摇摇头,将脑中的胡思乱想全部甩了出去。

他们会好好的,绝对不会出事的,对吗?

夏季到来了,酷暑席卷了街道。

罗比发现艾玛最近很不对劲。

又一次发现艾玛在发呆。

他有些担忧地叫醒了艾玛

“ 姐姐怎么了?”

“我看你最近都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没什么,你只是有点苦夏了。不用担心我。”

艾玛对他温和的笑着。

眼睛里流转着意味不明的情绪。

“是吗?那你没事就好。”

罗比早就知道恶魔和天使相爱是禁忌。

可他没有想到报应来得这么快。

甚至他都还不知道,

就要永远的失去艾玛了

“罗比乖,我知道你最听话了对吗?”

艾玛半跪在地上抱紧了罗比。

“ 姐姐,你怎么了?”

罗比焦急地看着艾玛。

“没事,我没事。”

她带着些许安抚意味的拍了拍罗比的背

“ 我们遇上麻烦了, 现在需要你回深渊躲一躲”

她从翅膀上拔下了一根已经开始变得乌黑的羽毛

羽毛化为一枚戒指,她把戒指递给了罗比。

“你现在赶快离开人间。”

“回到深渊去,他们不会伤害你。”

“剩下的我来处理。”

“那你呢?”

罗比急切地反问道

艾玛认真的看着罗比的眼睛突然笑了。

她拿过戒指套在罗比的无名指上。

“看见这枚戒指了吗?这代表我向你求婚了。”

“所以我一定会活着回来跟你结婚的。”

艾玛松开罗比,站起了身。

“那我等你。”

艾玛看着罗比,只是笑着没答话。

她看着罗比打开传送门。

直到罗比的身影彻底消失不见。

艾玛才软下身子。

鲜血源源不断地从口中溢出。

抱歉罗比,

我骗了你

但是我要你活下去

哪怕恨我,我也要让你活下去。

后来啊,得知真相的罗比彻底疯了。

他从深渊中离开就再也没回去过。

血剑知道了也只是落下了一声叹息。

“或许我们都一样。”

“Lisa,那个傻小子爱上的女孩”

“也跟你落得了一个下场。”

他痴迷的抚摸着手上的戒指。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上千年过去了

罗比已经在人间游荡了上千年。

但他还是忘不了艾玛,

每隔一百年

他总会回到他们当初居住的那座小屋里面

住上一段时间。

魅魔进食的欲望总是那么难以抑制。

可他硬生生的靠着来自深渊的魔力熬了过去。

或许当初的罗比并不知道什么是爱,

但那是在遇到她之前。

可能是他作恶太多了吧。

所以她在教会自己什么是爱之后,

带着他的心和爱情消失在了那抹夕阳里

一如她当初来到他身边时的模样。

“姐姐,我想你了。”

罗比颓废的靠在沙发上,

眼泪止不住的掉,

但他知道,

没有人会带着满身清淡的鸢尾花香过来温声哄他了。






评论(1)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